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施捷:尽心履职 助推城市发展

2018-01-18 03:20: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8日讯(记者:薛雅平) 从2006年就当选市政协委员的施捷,可以称的上是一名“老”委员了。但他关注的话题一直很“新”。从前几年的建议”加快公园建设”“打通断头路”,到近两年的“建设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建设高铁小镇”等,一直以来,施捷紧跟全市的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向决策部门传递政协委员的“好声音”和正能量。

  施捷是胜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食品行业近30年,并在国内外多个开发区投资办厂,对食品产业园建设和企业需求有着切身体会。施捷说,2016年夏,市委、市政府经充分调研论证后,决定打造我市第一个食品产业综合体——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他希望家乡的食品产业园能真正领先全国,走向世界。为此,他不仅积极响应号召,将企业率先落户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还为如何打造食品产业园多次建言献策,提出了园区要在政策上给予优惠支持、尽量减少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等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他还参与撰写《关于打造福清食品产业综合体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建设冷藏仓库、生产厂房、电子商务大楼、物料配送、员工生活等几大功能区。

  鉴于施捷的出彩表现,2017年,他被评为福清市优秀政协委员。他表示:“这是组织对我的一种肯定,我会继续努力,践行自己的职责,汇集民意民智,努力做和谐社会的推动者,为促进福清经济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