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场监管局走进校园宣传食品安全

2017-12-12 03:00: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郑文凤 余娇)  为切实提升我市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一个食品安全从孩子抓起的良好氛围,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百合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从健康食品、不健康食品、食品安全常识以及包装袋上的秘密四个方面,向师生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在生活中要注意培养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讲座过程设置了讲解、提问、抢答以及一起朗读食品安全健康歌等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积极互动,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学生和老师们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形式多样,不仅认识了日常生活中不健康食品的种类,还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