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举办 “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会

2017-10-20 13:52: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0日讯(记者:林明)10月16日,阳下街道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会。该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主干及街直单位负责人约100多人参加会议。

  当天,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进行授课。王承国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生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举例说明党的好干部是如何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据了解,廖俊波曾任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2017年3月18日傍晚,49岁的廖俊波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6月6日,被中央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