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安监局督查组来融督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2017-10-12 02:3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吴承玉)  10月10日,福建省安监局调研员朱志强一行来融,督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当天,督查组一行前往福清市吉洋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仓库储货量和设施设备性能等情况,了解该公司进出货管理及批发商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并在该公司开展模拟应急演练,检验消防水栓设备性能。

  随后,督查组还抽查了我市另外两家烟花爆竹零售点,详细检查相关零售点的货物储放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烟花爆竹监管工作成效,并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做好烟花爆竹进出货管理和配送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