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镇门球场投入使用 港胞高阳先生捐资兴建

2017-08-16 13:02: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陈仁杰 通讯员 林正光) 由镜洋侨联引导,港胞高阳先生捐资人 民币15万元兴建的镜洋镇门球场,日前已竣工并投入使用。门球场的建成,丰富了老年人的活动内容,改善了镜洋百姓文化娱乐条件。

  记者了解到,高阳先生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2011年以来,他先后捐资近200万元,兴办家乡各项公益事业,其中有兴建长征村村委楼、建设道路、给村民安装自来水、给老人会捐赠经费等,还提供助学、济困资金,帮助镜洋镇贫困家庭。

  高阳先生所捐建的项目中,大部分都是镜洋侨 联和长征村两委及村侨联小组引导的。高阳先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参与侨联工作,继续捐资在家乡兴办公益事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