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秉持创新理念 勇立改革潮头

2017-07-24 13:0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盼兰 雅平 林明 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陈生 盼兰 雅平 林明 成辉)  连日来,市纪委、石竹街道、海口镇、港头镇、沙埔镇、市城管局组织人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该片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改革故事。

  大家收看后表示,央视推出的这部政论专题片,全面展示了我国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实践成果,受到强烈震撼,也鼓舞了斗志。今后,要继续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在改革大环境中,勇立潮头,坚定意志,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央改革措施,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定,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