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结对帮扶永泰困难户脱贫

2017-06-27 10:3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天渝)  6月26日,福清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小组成员来到永泰县溪坪村困难户郑怡忠家,为老人送去大米、电风扇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今年57岁的郑怡忠老人无儿无女,身有残疾,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福清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小组成员详细了解到老人的生活困难情况后,当即制定帮扶计划,为老人提供首批鸭苗,并请专业技术人员免费指导养殖技艺。当天,郑怡忠紧紧拉着扶贫工作人员的手,表示一定要把鸭苗养好,努力脱贫,不给政府添麻烦。”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小组一行还走访慰问溪坪村两户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并与他们探讨脱贫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