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长乐联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7-06-27 01:2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毛立平)  6月25日,市革命研究会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喜迎十九大”参观考察活动,并邀请长乐市委党史办、长乐市诚信促进会等单位70多人开展联谊活动。

  当天,长乐市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前往阳下街道漈头村革命纪念馆、中共福清县委诞生地旧址、民俗博物馆,海口镇弥勒岩,城区瑞云塔、黄阁重纶牌坊,以及黄檗文化促进会等处参观考察,并与市革命研究会进行座谈,深情回忆了福清、长乐两地在武装斗争中并肩协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此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合作,努力挖掘红色文化、诚信文化、华侨文化,为两地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