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开展已批用海项目专项检查

2017-05-02 08:5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魏雯)  近日,中国海监福清市大队对已批用海项目进行事中执法检查,以督促用海项目规范施工建设。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东瀚镇南浔村宫前围海养殖工程正在实施围海工程,经现场勘查并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海域使用审批等情况,发现该项目涉嫌未按照核准的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施工建设,项目的用海地点发生重大改变。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建设单位加以整改并提供相关审批材料配合调查。

  目前,中国海监福清市大队已根据规定对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同时加强对其他已批项目的监督检查,有效提升建设单位依法用海和海洋环保意识,促进用海项目规范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