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侨集团跻身中国房企500强第25名

2017-04-20 03:31: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林秋明)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测评成果出炉,融籍侨领林文镜麾下的融侨集团跻身第25名。这是其连续6年“杀进”榜单前25名,同时连续3年位列全国房企经营绩效第10位。

  近年来,融侨集团践行“构筑城市理想生活”,以品质和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全国多项目联动,在战略上采用“标准化,高周转”的开发模式,效果显著,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物业、酒店、商业、港口开发等多业态联动发展的规模优势。

  此外,在促进文化传承、邻里和谐、绿化环保、慈善助学等社会责任方面,融侨集团也自觉履行职责,以公益行动反哺社会,累计捐赠社会公益事业超过10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