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学无涯杯”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在崇文小学举行

2017-03-24 08:3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施惠娟)  3月19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厦门市无线电运动协会、厦门学无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福清市“学无涯杯”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在崇文小学举行(如上图)。

  据了解,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已被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列为年度常规比赛项目之一。此次竞赛,共有31支代表队1000多名学生参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项目有电子百拼图、电子小拼装、基础型机器人、基础型寻轨器、基础型焊接等。

  当天,参赛选手们十指如飞,熟练地将各种电子元件组装在电路板上。他们不仅学到了一些电子基础知识,还提高了实践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