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褒扬诚信 惩戒失信

福清国税局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

2017-02-27 01:0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薛行龙)  记者昨日获悉,为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加快全市纳税信用体系建设,今年来,市国税局大力开展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局与市地税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委、法院等部门沟通协调,达成“联合惩戒”共识。同时,与各部门之间共享信息,对获取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涉及国税管户的企业,一律严格按照发票管理规定,对其发票使用分别给予收缴、压缩领票量和持票量的处理,加大税收监管力度。此外,利用福清国税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办税大厅LED屏等,公示全市守信程度高的生产出口企业和守信程度较低的企业,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