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车祸引发道路拥堵 公路分局紧急处置

2017-02-21 02:1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 秀苗 文烽)  “站长,宏路桥这边发生交通事故,桥栏杆被撞坏了,路上交通拥堵。”“好,我马上带人过去。”2月20日清晨7点左右,上班路上的福清公路分局甘厝公路站的翁武钦发现这一险情后立即报告站长郑金木,该站随即采取措施排险。

  国道324线是福清重要的交通要道,春运即将接近尾声,车流量日渐加大。晴朗了一周的天气,在当天清晨下起了暴雨,或许是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了“雨盲”,一辆半挂车在宏路街道下桥村附近的G324线宏路桥上发生交通事故,撞坏了中心护栏栏杆及桥边的人行道栏杆约20米左右,引发了交通拥堵。

  “人员、扫把、扳手……快!”郑金木站长接到报告后,立即领着职工赶赴事故现场。职工们身着养护服,披着雨衣,在大雨中对事故路段进行安全布控,用醒目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通行,随后清理散落在地的垃圾,并抢修被撞坏的桥栏杆。在冷风大雨中,职工们奋不顾身,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终于在10点多恢复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