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青创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共话创新谋划发展

2017-02-21 01:2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融青)  2月19日,市青年创业促进会2017年新春团拜会举行。协会会员4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积极响应我市创新发展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谋划2017年工作计划,共话攻坚创新,共谋加快发展。

  大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青创会2017年工作规划、福建海峡银行福清分行青创助业贷合作方案及2017年青创扶持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创客空间、商业合作平台及导师库建立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取得共识。大家一致认为,青创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换位思考,主动参与,群策群力。与会人员建议加快创客空间落地,加强与科技局、人社局的沟通,为广大会员探路,同时,推进助业贷合作方案落地、创业导师库及商业合作平台的建设。

  团市委领导表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团市委也会牵头加强科技局与人社局的沟通,为大家创业做好政策宣传贯彻与指导,同时也需要广大青年创业者、企业家继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拼搏,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大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