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歌舞翩跹迎新年

福清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7-01-24 06:1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林秋明)  1月21日,由市文体局、广电局、团市委主办的福清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小演员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当天的晚会集舞蹈、歌曲、舞武、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元素于一体,类型多样,丰富多彩。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拉开晚会帷幕后,孩子们尽情挥洒才艺,接连表演了《鼓舞飞扬》、《金鸡报晓》。随后,幼儿情景表演《卡通之夜》,让观众感觉置身于五彩的童话世界;舞蹈《茉莉花》、《对弈》以及葫芦丝、蒙古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晚会在歌舞《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此次少儿春晚的举办,为众多有才艺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