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 我市12名教师获奖

2017-01-24 06:05:0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陈贤清)  日前,福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由我市教师进修学校选送的12名中小学教师在福州地区10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由福州市教育学院举办。比赛的内容主要包括武术形神拳、健美操、站立式起跑课堂教学、武术操等。参赛的12名教师在福清市进修学校教师翁敬凯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全部获得好成绩。其中,来自龙华职专的教师林沁和城关小学的教师陈男分获中学组健美操和小学组形神拳第一名,其他教师分获站立式起跑课堂教学和武术操二、三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