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福清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17-01-24 05:0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余娇)  1月17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带领福州、福清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和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家,赴江阴工业区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当日,检查组一行深入江阴工业区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国电(福州)电厂,听取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企业在用特种设备,抽查企业在用特种设备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事故应急演练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的思想,加强特种设备精细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