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文艺界人士

2017-01-23 01:38: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杨国才)  1月22日,市委宣传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与宣传部退休老干部座谈,并看望慰问了文化界人士,感谢他们为福清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林彤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重点,听取老干部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为繁荣发展福清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林彤带领市文联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市文联名誉主席俞达珠、市戏剧家协会会长纪国灿,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近期创作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林彤说,文化发展在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是“大福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退休老干部和老文化工作者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为加快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多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