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慈善在我身边”征文获奖名单揭晓

2017-01-18 02:26: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高晶晶)  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文联、市教育局、福清侨乡报社、市作家协会举办的“慈善在我身边”征文获奖名单近日揭晓,共评出90篇获奖作品,16个优秀组织奖,16名优秀教师指导奖。

  据了解,福清市“慈善在我身边”征文大赛从2016年9月10日至11月30日面向全市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广泛征稿,共收到6000多篇作品。经过现场对每个组别进行三轮严格筛选,对作品的文学品位、独特的视角和个人体验等进行评选,对有争议的作品进行讨论研究,共有90篇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根据各校来稿、教师指导情况,评出16个优秀组织奖、16名优秀教师指导奖。其中,小学组有林婧怡、周靖潇 、邱铃滢等35人获奖,初中组有黄书涛、张睿逸、杨舒洁等23人获奖,高中组有王璞、吴心玫、林梦楠等15人获奖,大学生组有谢咏琪、张文君、刘盛欣等8人获奖,社会组有锜炜、陈文栋、林秀娥等9人获奖,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融城中学、城关小学等16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江少英、陈绍銮、陈文栋等16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