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拒绝危险驾驶 安全文明出行

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5-12-04 09:56: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郑立)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市公安局联合市交通局、市道安办等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以“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拱门、悬挂横幅标语、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图板,并安排了3台LED宣传车滚动播放文明交通宣教视频。工作人员或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宣传挂图等“城市交通管理行动计划”资料,或向过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赠送安全头盔,或为群众解答交通法规等问题(如图)。据统计,当天共发放交通安全宣教材料6000多份,摩托车安全头盔700多个,解答群众各类咨询52条。

  据了解,为倡导群众文明出行,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推动“城市交通管理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1月上旬起,狠抓年终岁末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通过福清电视台和福清交警微信、微博以及各基层派出所等窗口平台,铺开“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