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首部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租婚男女》开机

2014-06-16 10:19: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6日讯(记者 陈生) 6月13日,由宝岛台湾知名演员田家达、内地演员陈美行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院线电影《租婚男女》,在我市正式开机(如图)。

  据悉,院线电影《租婚男女》,汇集了两岸众多俊男靓女倾力加盟,该电影讲述了80后都市男女对婚姻的看法,以及在重视工作、创业的同时,忽略婚姻、生活,而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担纲该片女一号的演员陈美行,不仅拥有北京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双学历,还曾在《我是真的》、《搜神记》、《我们的快乐人生》等热播剧中出演,深受观众喜爱,获得大批粉丝支持。此次,陈美行在《租婚男女》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顾倩,因缘巧合下,与男主角展开一段酸甜苦辣的爱情旅程。

  台湾演员田家达出演一名“恐婚男”。戏中,田家达事业上虽然小有所成,感情上却纠结又痛苦,甚至一度逃避爱情。在田家达看来,这是80后们共同面对的一个难题,“很多年轻人都忙碌于事业打拼,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涯。”而他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到爱的重要意义。

  据悉,电影《租婚男女》由福建融森投资集团和福建龙盛金砖影视传媒出品,电影不仅全程在福清拍摄,而且连地名、街名等也都是福清本土的。另悉,这部电影也是我市拍摄的首部时尚爱情喜剧电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