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检查交通文明状况

2014-04-28 10:02: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 林文捷) 4月24日,副市长张永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公共交通整治组现场检查活动。

  当天,在福俱路与江滨路交叉路口,检查组对的士司机是否打表,是否持服务监督卡、从业资格证上路做了排查,共检查15辆的士,其中有11辆不符合上路运营规定;在宏路高速出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违规停车;在沃尔玛超市门口公交站点,检查组对公交车的车容车况、是否到站停车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在闽运公司门口,察看了“摩的”、残疾车、三轮车非法营运、拉客等违法违章行为。

  副市长张永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规范管理举措,促进整治工作的提档升级,要将文明创建与公共交通整治结合起来,多方面考虑,全方位筹划,确保整治工作收到显著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