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委员风采】侯孝华——为延伸“断头路”献策

2013-12-31 10:14: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福清侨乡报采访组

  侯孝华,山西省浑源县阳光煤业有限公司及湖北省襄阳市亚银得利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他为城市建设提出了不少提案,其中关于城中村断头路改造的提案,得到了有效落实。

  “那时候,福塘路延伸段中环路还是条断头路。”侯孝华说,路边有一个溪前农贸市场,天天人来车往十分拥挤,没有通的断头路边更是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看到这样的情景,侯孝华想:“现在村村通,路路通,为什么城乡的一条断头路还不能通?”于是他立即进行调研、向来往的百姓及附近的居民了解情况,知道大家都希望中环路能够早日开通,于是他写了提案,希望政府能够积极解决这条断头路的问题。现在中环路已经从福塘路延伸到康辉中心小学,这条路的开通大大的提升周边的环境,也带动了房地产、服务业等经济的发展。

  今年,他的提案是关注“城中村”改造问题,希望为我市城市规划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