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图文)

2013-12-31 10:0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福清侨乡报采访组

_DSC0089_调整大小(1).JPG

林秋明 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1讯(记者 )  昨日上午,市政协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献上一场艺术盛宴。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罗若谷、叶友琛、朱育平、陈恒东、陈力奇、方朝钦、吴敏、张忠康参加了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受市委陈春光书记、市政府林贤市长的委托,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向参加书画展的广大政协委员和为之辛勤创作的书画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祝政协书画院作品展圆满成功。他说,政协书画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团结全市艺术界人士,特别是政协组织内的书画家们,开展了许多有声有色的活动,为鼓浓我市文化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的作品展,题材广泛,思想性、艺术性强,生活气息浓厚,展现了福清发展的巨大成就和美好变化,展现了各位书画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他希望政协书画院组织广大书画家和爱好者,激发创作热情,多出精品妙品,开展更多更丰富的艺术活动,把政协书画院办成百花绽放、活力纷呈的艺术殿堂,助力福清文化强市建设,促进人民政协联谊工作,汇集我市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共有100幅,均出自市政协书画院成员之手。记者在书画展览现场看到,有的作品意蕴深邃,墨色淋漓;有的作品笔墨闲雅,气定神闲;有的作品笔意苍古,朴厚凝炼;有的作品粗犷强劲,气势磅礴。幅幅作品都是我市书画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