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安局打掉“拎包”盗取财物犯罪团伙

看见只有一人看店,便上前缠住营业员,其他人趁机拎包,已被福清警方擒获

2010-08-17 08:43:57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叶兴旺

  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叶兴旺

  本报讯 3人或4人配合,经踩点后,瞄准只有一人看店的“高档”店铺,一人让营业员介绍商品,另一人伺机盗走店内高档皮包或物品。昨天,福清公安局一举打掉一个专门实施“拎包”盗取财物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缴获手机20余部、LV等高档皮包10余个、笔记本电脑1部及作案摩托车3部。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拘。

  经初审,4名嫌疑人吴某碧、吴某亮、杨某卫、吴某平交代,4人伙同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在逃,7人均为贵州松桃籍人)多次在福清作案。当晚4人返回出租屋,主要是对近期得手的“战利品”进行整理,准备拿到广东销赃。据交代,他们作案时间主要集中在今年5月至8月间,近3个月时间共作案达40余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