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社区服刑人员办工厂帮助同伴就业

2010-08-16 09:0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余传慧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余传慧)  在江镜司法所的帮助下,正在接受社区矫正的何某投资近30万元的锡箔厂日前顺利开张了。

  何某因组织他人偷越国境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现因假释在江镜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在社区矫正期间,何某积极响应司法所自主创业的号召,积极筹备创办锡箔厂。今年5月,何某两次请假到广州进行技术培训,学成归来后,搭建起厂房并购进两台机器设备。在筹备的过程中,何某曾因厂房供电问题向司法所请求帮助。司法所干部主动与村委、电力站等部门协调,解决了厂房的供电问题。锡箔厂开张时,何某表示要将自己的锡箔厂打造成社区服刑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以帮助更多的社区服刑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