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连江县委组织部来融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10-07-12 08:32: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付宝琴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付宝琴)  7月8日,连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晖带领基层党建学习考察团一行16人来融,考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聪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沙埔镇赤礁村、高山镇山后村和前王村、新厝镇新厝村及江阴码头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及江阴码头规划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学习,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王聪表示,基层党建工作需要“经常做、时刻抓”,在党建工作上,两地之间有很多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双方要各取所长,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