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有小票不能退货 消费者将向法院起诉好又多

《小票和发票不能作凭证》追踪

2010-07-09 08:48:45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陈钦祥 记者 金宁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钦祥 记者 金宁津)“顾客手中持有小票和发票不能退货,在福清尚属首例。”福清市工商局12315主任陈斌说。据悉,王先生将于近日向法院起诉好又多。

  陈斌表示,之前12315接到很多因手中无购物小票和发票,造成消费者无法退货的投诉。顾客持有小票和发票,却无法退货的情况,是目前接到的首例投诉。

  陈主任说,王先生已向12315投诉要求好又多退货,经协调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现在只能建议王先生走法律途径。

  与此同时,王先生昨日致电本报称,已向好又多福清店反映3天了,至今仍未接到好又多合理答复,好又多也未出示“问题”九阳豆浆机不是超市销售出去的证据。

  “既然好又多方面不作回复,接下来我将拿起法律武器,向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王先生说。

  至昨日截稿为止,好又多对读者的几个质疑仍未回复,对此事件的后续发展,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同时也欢迎广大读者致电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热线0591-85223110针对此事提出看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