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受高铁开通影响福泉线长途汽车票昨起调价

2010-04-30 10:03:00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林明

  记者昨天从福清闽运公司获悉,继福清—厦门线调价后,福清—泉州线于4月29日亦进行调价,价格根据车辆、班次、车型进行调整,票价普遍下调4元,低于高铁价格。

  据闽运福清汽车站站长庄平介绍,4月26日高铁开通后,福清—厦门线路的客流量冲击最大,客流量流失近60%,福清—泉州的旅客量也下降了20%—30%。此外,福清—莆田、福清—福州的部分线路也受到冲击,客流量呈现小幅度下降。为此,车站方面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福泉线长途汽车票价格,还把原先10时50分的班次调至11时10分出发。4月29日起,该站就开始预售“五一”假期的车票。“受高铁开通影响,今年的中长途汽车预订情况不太乐观。”庄平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