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今年高招日程表大致敲定

2010-04-19 08:37:43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希龙

  省高招办日前公布了2010年我省高招工作的大致时间表,与往年一样,5月20日前通报高招有关照顾政策,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录取时间安排在6月高考阅卷完毕之后确定。

  据了解,5月20日前,全省完成保送生、特长生、小语种招生上网公示及录取工作;省招委会将通报我省高招有关照顾政策;通报港澳地区高校面向福建招生信息。5月30日前,省高招办将详细解读今年高招平行志愿相关情况。6月7日、8日举行高考。6月中下旬,高招录取工作展开。6月30日前,省高招办发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通报高职单招技能考试项目安排;公布各批次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发布特殊要求类院校(军队、公安等)招生的军检、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8月中旬前,省高招办将陆续通报本科层次高校招生计划及各类专业(含音乐、美术、体育类)录取情况;介绍本科层次录取期间来信来访渠道、录取咨询服务机构设立及咨询服务电话等情况;通报专科层次高校招生计划及填报志愿时间、录取工作时间。整个招生工作拟在9月10日前结束。届时,省高招办将通报专科层次高校录取情况及完成招生计划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