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行文明公交车 做文明公交人

2010-04-19 08:34:59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贤清

  日前,一场以“行文明公交车,做文明公交人”为主题的“文明在公交”创建活动在市公交公司拉开帷幕,以切实提高公交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创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据悉,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每月第一周的周五为“文明交通示范日”,杜绝交通违法违章行为;针对车容车貌、服务设施、司乘人员仪表、服务质量全方位进行整治;推出一批文明服务标兵,文明示范公交车、出租车;打造2条公交精品文明线路,树立文明典范;设立服务质量投诉台,接受市民监督。

  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春水说,公交是城市公共文明的一扇窗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城市文明创建,推动我市“公共文明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结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