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2010-04-14 10:54:29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夏巧鸿

  4月9日,市领导方朝钦、严萍、张忠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部分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当天,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宏路中学、元洪高级中学等地,仔细察看了校舍安全工程实施情况,安全防护栏、围墙、电线线路等设施安全排查情况,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校园治安等校内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以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情况,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对相关学校负责人重视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学校要继续深入开展校舍抗震安全排查鉴定工作,建立校舍安全信息系统,完善校内外各类活动场所的安全设施,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同时指出,要设立保卫机构,配备专职协警或安全保卫人员,有效保障学生安全;要将安全教育纳入学校日常工作中,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