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风本田福清汇京新融店隆重开张

2010-03-10 08:52:07来源:东南快报

  近日,东风本田汽车又增添一家新成员,东风本田汽车汇京新融特约销售服务店于3月8日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暨新款CR-V上市发布会。该店坐落于福清市清荣大道,严格按照东风本田4S店标准打造,占地面积达到了6500平方米,其不同于其他东风本田4S店的是汇京集团耗巨资打造了客户休息区、豪华VIP影院、客户休闲阅读区、品牌体验区等。

  福清汇京东本店是汇京集团旗下第二家东风本田4S店,其主要经营拥有纯正血统、流线型车身的新思域;以及“科技,智能,动感”倾情打造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同时搭载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思铂睿;此外还有独揽“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的新世代CR-V车型,新CR-V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仍旧保持原车型价格不变,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新CR-V增加了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

  福清汇京东本店的廖响荣总经理表示:本店的建立相信会进一步繁荣福州汽车市场,同时也为福清购车族提供更大便利,从此买车、修车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解决!在开业期间,福清汇京东本店对在店订车客户均会赠送一份惊喜神秘大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