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体育公园:参加游戏领奖品 三千市民乐开怀

2010-03-01 08:43: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通讯员 陈则强

  2月27日,由玉屏街道主办、东南电器协办的元宵游园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市民们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闹热了元宵佳节。

  当天上午10点,元宵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节日的体育公园在这一刻到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随着游园活动的开始,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游园活动中去,并且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套鸭子、猜灯谜、欢乐贴嘴巴、盲人击鼓、摸福等一个个好玩的游戏让市民玩得不亦乐乎。除了好玩的游戏外,组织方还准备了3000份精美的奖品,奖励那些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成功的参与者,让许多市民既能充分感受快乐,又能获得精美奖品。据统计,此次游园活动共吸引近3000市民参加,发出奖品2030份。

  “游园活动好呀,不但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大家休闲娱乐的去处。”参加游园活动的市民陈先生高兴地合不拢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