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红博幼儿园获评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

2010-02-22 23:5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李素玲

  福清红博幼儿园日前荣获“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称号,园长陈小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园长”称号,成为我市惟一获此殊荣的民办幼儿园和个人。

  本次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表彰活动是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全国共有2000多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和这些教育机构的校长、园长及教师参评。

  福清红博幼儿园于1996年9月创办,现开设13个班级,在园幼儿近400人。办学15年来,该园注重服务育人、安全育人、环境育人,构筑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模式,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赢得各级领导肯定、社会支持和家长满意,先后获得“全国先进艺教单位”、“福建省先进民办单位”、“福州市先进幼儿园”、“福州市卫生保健合格单位”、“福清市先进幼儿园”、“福清市安全先进单位”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