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客车突然失控冲出路面卡在悬崖上 司机被困(图)

2010-02-21 08:25: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赵春宇

  客车制动系统突然失灵,失控冲出路面卡在悬崖上,司机被困。21日上午,这样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福清大真线小山东环海路段。在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的营救下,司机安然脱险。

  事发时,客车正行至大真线小山东环海路段,不料制动系统突然失灵,车子猛然冲向路旁的悬崖。幸运的是,悬崖下方有一片防护林,为该车提供了缓冲带,且当时车上并未载客。最终,该车惊险地卡在公路下方2米远的悬崖上。

  南青屿边防派出所路面执勤官兵发现险情后,立即联系吊车赶至现场参与救援。一名官兵身系保险绳攀下山崖,爬到车旁打开驾驶室,将司机救出,其后由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上悬崖。经检查,司机除了受到惊吓外,并未受伤。

  (记者 李锦清 赵春宇 通讯员 连仁良 李军 文/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