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交通局运管部门凌晨突查春运长途客运市场秩序3辆过境大巴违规

2010-02-09 09:0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2月5日凌晨,市交通局春运运管执法组在沈海高速宏路出口巡查时,不少过境违规营运的大巴司机为免遭运管查处,费尽心思说出各种各样的借口,为自己违规行为开脱,但最后还是被运管一一查处。

  “我迷路了,所以才来到宏路。”从咸宁到福建的鄂L02559大巴被拦下后,一名跟车男子一边给执法人员套近乎,一边解释道:“我们本来想在青口那边下来的,也不知怎么的,可能因为天黑,迷迷糊糊就到了宏路,你们就通融一下吧,下回我就认得路了。”但该男子让人哭笑不得的解释最终并没有得到执法人员的“谅解”,运管人员开出罚单后,该男子只好手臂一挥,让车上五六名福清籍乘客统统下车。

  “我的线路牌拿去更换了,还没有拿回来,怎么就不能运营了。”深圳到福州的闽AY2573大巴,因违规卸客被运管查处时,面对运管人员执法,司机竟这样质问执法人员。经执法人员耐心解释后,该司机才明白,没有线路牌的客车是不能参加春运的,只好接受处罚。

  更“牛”的司机要算长乐至广州的一个大巴司机,在宏路高速路口被运管人员拦下后就拒绝运管检查,与执法人员对峙了一个多小时,还报警叫来警察,民警了解情况后,认为该车应该接受交通部门执法人员的处理,司机这才签了处理书,将车开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