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强化节前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2010-02-08 08:29:2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李素玲

  2月4日下午,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召集60多家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市委常委、融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唐茂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防大队、市安监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人保财险福清分公司承保部经理陈孟新应邀到会做防灾防损经验交流讲座。讲座介绍了该公司每年对投保企业进行的台风季节安全排查工作和冬季防火安全检查的工作经验,介绍冠捷、核电、风电等企业成功的防灾防损案例和其它实用有效的安全管理知识。

  魏唐茂要求各家企业要从各类火灾事故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