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0-02-08 08:28: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2月5日,市领导陈惠、游美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龙山街道、三山镇慰问离退休干部、革命“五老”、计生户等,送上党和政府的热忱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龙山街道,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陈惠率慰问组一行与离退休干部、计生代表户等进行座谈。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南宅村走访慰问革命五老遗孀林爱仙,前往东刘村看望慰问计生二女户刘家庚,前往龙东村走访慰问因车祸而落下残疾的夏守良。慰问组一行要求有关镇街领导要时刻关心帮助困难人员,向受慰问的人员拜年。

  在三山镇,市委常委、副市长游美兴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各尽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清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事业。随后,游美兴一行走访慰问了海瑶村特困党员、五老人员李大汉,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