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7农民工顺利拿到火车票返乡

2010-02-05 08:4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通讯员 余细命

  “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情形,竟然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2月2日,元洪投资区的7名农民工拿到返乡过年的火车票后欣喜不已。

  日前,元洪投资区管委会得知我省将开通农民工专列,凡是符合条件者,福州市总工会将举行送行活动。投资区负责人立即对区内所属企业的农民工进行摸底,并且组织了12家企业报名。由于近期经济有所回暖,大部分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而且许多企业未做好放假安排计划。根据相关要求,该区共有7人符合专列经过路线的条件,经过努力,很快就代买到所需的火车票。

  2月2日,该区派出专人带领7位农民工前往福州火车站参加福州市总工会举行的送行活动,当天,每位农民工还免费获取两份过年礼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