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说是免费送礼品 实是推销保健品

2009-11-17 08:19: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商家开产品推介会,免费送各种小礼品,乐得300多名老人天天排长队领礼品。可礼品给完了,便给老人们上健康课,推销起“能治百病”的保健品来了。这是记者昨日在海口电影院门口看到的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家打着“健康讲座,梅邦产品推荐会”的旗号热情推销产品。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梅邦产品是由“四川藏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说是藏药能治百病。

  “听说每天早上都发礼品,我老早就赶来了,但没拿到礼品。”没拿到免费礼品的林老伯很郁闷。记者了解到,免费送礼品和开办健康讲座一周后,不少村民被说动了心。

  记者了解到,梅邦产品只是保健品,并非能治百病的药品,商家有夸大疗效之嫌。看来,中老年朋友购物需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