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教育文艺 >> 中招 >> 正文

福州中招第三批中职录取结束 31日供需见面会

2010-07-25 15:57:52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齐榕

  本报讯(记者 齐榕)记者昨日从福州 市中招办获悉,福州中招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23日开始投档录取,录取工作于昨天基本结束。共有49个学校155个专业完成招生计划,其余学校(专业)均未招满。已录取满的学校可登录东快网升学在线查询,中招将于31日转入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一般中等职业学校在录取时,要求考生综合素质评定合格,根据考生志愿和语文、数学、英语3科成绩在150分上从高到低依次投档。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降分录取。中等职业学校体育、艺术专业录取要求专业考试合格,在最低文化录取控制线90分上,等级学科不要求,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中职同分考生全部投档录取。

  福州市中招办昨天公布了第三批中职学校已招满学校(专业)。考生需通过电信或向学校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 。另外,目前还有一些省(市)重点中职校有不少精品专业没有招满,考生在中招供需见面会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填报。

  据悉,录取结束后,尚有部分学生未被各级各类学校录取,为给这些考生提供录取机会,将举行中招网上供需见面会。福州市中招办将公布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名单以及供需见面会具体办法。届时,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仍有机会被录取。

点此返回:“中考在线”专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