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市宣传系统组织改革专题集中学习

2017-07-18 00:08: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 7月17日晚,福清市宣传系统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第一集《时代之问》。同时,福清侨乡报、福清电视台、福清新闻网等市属媒体第一时间做好各级各部门收看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壹福清"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链接中央台的《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节目,方便各级各部门收看学习。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

  同日上午,宣传部、文明办、文联、社科联全体干部还集中学习了《改革争先,击水中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改革篇》(福建日报7月17日)。

  集中学习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很有启发。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更应在改革创新上走前头,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坚持开放的视野,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三贴近"原则,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在理论宣传、社会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媒体融合发展、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敢闯、敢试,积极探索适应我市实际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勇于尝试改革,大胆创新实践,努力为"大福清"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强大的文化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