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19位教师荣获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7-09-12 01:2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陈希龙)  近日,经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省授予一批“福建省优秀教师”和“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并予表彰。我市有19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获誉。

  据了解,我市共有18位教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他们是福清一中吴国海,滨江初级中学翁清,德旺中学薛从雄,锦江初级中学林英,祖钦中学王美洪,芦华初级中学王钰超,元樵中学郑礼平,林厝初级中学陈雄文,城关小学陈雄,玉屏中心小学吴剑,高山中心小学后安小学魏雅玲,硋灶中心小学凤迹小学方祖清,城头中心小学南田小学陈道明,六一中心小学天恩学校杨水荣,高岭中心小学下珑小学林龙英,占阳中心小学周碧琴,市直幼儿园陈宁,市特殊教育学校黄瑞兰。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莫亮华荣获“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