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高考成绩揭晓

福清文科最高分654分,理科最高分679分

2018-06-25 16:01: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昨天下午,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揭晓,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今年福清高考文科、理科最高分出炉,2名考生均来自福清一中。

  福清一中学生何宇欢考出了福清高考文科最高分,原始分为654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3分、数学139分、英语147分、文综245分,位列全省第19名,有望被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录取。福清一中学生何恺洵考出了福清高考理科最高分,原始分为679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15分、数学145分、英语142分、理综277分,排名全省第114名。他参加清华大学“领军计划”招生,获得加10分,有望被清华大学录取。此外,福清一中理科学生陈儒考出了原始分677分,有望被北京大学录取。

  考生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方式一: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的“数字服务大厅”栏目中的“高考高招”的“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凭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成绩排名。方式二:考生关注“福建高考”微信公众号,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福建高考”,点击关注-导航条-最强干货-高考查分,凭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成绩排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