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启动

福清律师王征云再次踏上征程

2018-07-17 11:02:43来源:福清新闻网

 

图中第二排右二为王征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启动仪式7月5日在京举行,我市律师王征云作为我省2018年“1+1”法律援助志愿者代表,再次踏上中西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的征程。

  据了解,今年“1+1”法援志愿者行动中,我省共有5名律师参与选拔,他们分别是:王征云、杨生鑫、池才姗、夏飞龙、邱蔚芜。其中,王征云、杨生鑫、池才姗3名律师已连续两年参与法律援助工作;夏飞龙律师是第三次参加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目前,我省5名志愿者已分赴新疆、青海、云南等贫困县服务地,他们将为当地群众无偿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开展法制宣传,并担任政府法律顾问,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法律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