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中央公园形象标识征集今晚截稿 未交稿者抓紧

2018-07-31 17:03:18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7月31日讯(记者 王光慧)备受关注的福清市中央公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将于今日24时截稿。主办方提醒,尚未交作品的设计者或设计单位应抓紧时间了,截稿后将进入专家初评阶段。

  记者了解到,中央公园定位为福清市核心级综合性公园,是“生态修复与城市修补”示范项目,将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生态体验园、运动休闲园、创业创新园、多彩景观园、纳福养生园等五大主题。

  该公园规划八大功能区域:聚龙国际创业小镇、玉融山公园、生态涵养区、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福清植物园、山地轻奢度假区、草地休闲主题公园、户外运动主题公园。目前,福阁、五马联动工程、环山慢道、万国雕塑园等多个项目进展顺利。

  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上月启动形象标识征集活动以来,征集到了一定数量的作品,有不少是福清本土作者的作品,还有上海、河北、山东、四川、浙江、广东等十几个省市众多作者的作品。

  从整理的部分作品来看,它们体现了福清市中央公园的特点。在公园形象标识设计中,一位山东作者采用绿色山峰,融合福阁、吉祥鸟等元素,体现福清市中央公园的内涵和特征。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征集期、网络投票期、评选公布期等阶段,所有符合条件的应征作品将进入专家初评阶段。经过专家初评,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主办方提醒,还未交稿的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专栏或福州新闻网“城市宣传口号、形象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专题网页上下载表格报名,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126.com)。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