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

2018-12-19 10:32:5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余少林) 福清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暨摄影作品集、征文作品集首发式,昨日在福清市美术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委宣传部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从1851幅投稿作品中精心挑选了234幅优秀摄影作品,通过变迁、年轮、记忆、启航4个主题展示区,全方位展现福清改革开放40年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战略部署,在省委、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把握改革机遇、持续创造发展奇迹的历程。

  昨日上午摄影展一开始,就吸引了300多名市民前来参观,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直观感受福清40年来的变化。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10名1978年12月出生的改革开放同龄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共同经历了福清改革的每一步成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