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10米高变形金刚战队要来福清了(图文)

2014-09-17 11:00:06来源:福清新闻网

  变形金刚来福清啦!!!!

  还记得电影里博派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吗?还记得活泼自恋的大黄蜂吗?还记得坏的让人牙痒痒的威震天吗?电影里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的变形金刚将在第七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现场亮相啦!!

  第七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将于2014年9月30日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广场开幕,展会为期4天,于10月3日结束。本届展会主题为“有车有房好生活”,旨在为汽车厂商、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向往有车畅游、有房生活的老百姓,搭起一座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本届展销会由福清市商贸协会主办,福州海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看福清网站www.fqlook.cn协办。今年,组委会在往届展销会成功举办所积累的经验基础上,整合多方资源,打造观赏性更强的年度车市房市盛典,发挥优势为本地车企、房企创造更有价值的展示平台,参展规模预计将再创新高,各汽车厂商和房地产开发商也将再度重拳出击,以更大的规模和更高的规格亮相展销会。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联合看福清协办,举办第二届福清市网络车房展,实现线上线下一同展销,将现场车展与网络车展充分结合,把握更多客户资源,提高车展成交量。同时,为了丰富车展内容,增加车房展氛围,主办方将在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变形变形金刚展”、“婚车展”、“买车送大奖”“逛展即抽奖”等内容将在此届展会上百花齐放。

  9月30号,变形金刚等你来哦!

  那本届福清汽车房产有哪些亮点呢?

  NO1.变形金刚

  车展期间,将在现场展出纯金属打造的变形金刚,最高10米高的机体模型将霸气登场,擎天柱、大黄蜂将与福清市民亲密接触。市民还可以和变形金刚亲密合影,届时现场还将配备微信打印机,即拍即打印,伙伴们心动了吗?

  NO2.逛展抽大奖

  到场市民均可参与扫描二维码抽奖活动,3000份伴手礼将在现场等候他的主人,超过90%的中奖率,记得带上大小伙伴一起来哦。

  成功购车的新车主,可凭单在现场抽奖,100%的中奖率。

  NO3.婚车展示

  本届展销会还将安排14辆轿车装饰成婚车,让你在购车的同时,一睹文化节的风采。

  NO4.汽车经销商·地产商将各显神通

  买车?买房?你选对地方了,本届展销会车商和地产商都将给出诱人的优惠政策来走量,有需求的您不要错过。具体优惠政策看福清将在后期公布,敬请关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