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停水预告】7月3日7:00~4日7:00城关区域

2014-07-01 18:26:01来源:福清水务公司

2014年7月3日7:00~4日7:00城关区域

对原城关西门水厂一级泵房取水口蓄水坝处DN700供水主干管和DN800原水管进行维修和加固

停水公告


  近期闽调江阴支线供水工程在虎溪进行施工,将原城关西门水厂一级泵房取水口蓄水坝破废,加上近期下雨频繁,溪内雨水大量冲刷,造成该处DN700玻璃钢供水主干管和并行的DN800玻璃钢原水管下方被掏空,两条管道均出现下陷导致不同程度破裂。由于蓄水坝破废时,对DN700主干管内部结构造成严重破坏,我公司已于6月29日晚上7时将DN700供水主干管修复完毕,但受供水压力影响,6月30日该管道已修复的破损处又发现轻微漏水,同时位于清展路泄洪口处又发现新的破损点,因管道内部水压大,存在爆管的隐患,城关区域还处于应急供水状态。目前遭破废的蓄水坝仍有一段坝体骑压在管道上,如果洪水到来冲刷河道,将会造成该段DN700供水主干管和DN800原水管遭受全面破坏。为了保障城区供水安全,我公司计划对破损的DN700供水主干管和DN800原水管进行维修和加固。现将停水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计划停水时间:2014年7月3日(星期四)上午7时至4日上午7时,停水24小时。

  二、影响范围:虎溪西侧片区(元洪花园、音西农贸综合楼、原罐头厂小区、国际公馆、阳光锦城、富贵一期等)、水南片区及中心城区部分地势较高片区、无二次供水小区和高层建筑等。

  三、预计恢复时间:施工结束后立即开始供水,部分用户预计恢复时间较慢。

  四、注意事项:用户及时做好蓄水工作,并请互相转告。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